商品編號:P0075200042764

B自由配專案(饅頭)

定價 $ 20 售價 $ 15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轉贈免運

商品特色

【邀請您,讓愛延續】


愛肯一心二用饅頭轉贈活動,迄今已進行第10年,承蒙您的支持,
轉贈數量從102年每月1000顆(每月受惠人數約50人),增加到112年每月需要5000顆(每月受惠人數500人),
受惠對象從原住民學童,到市區課後輔導學生與青少棒球隊球員、
到日照機構的身障者、到偏鄉的獨居長者、到失依少女/兒童,持續增加中。
愛肯庇護員工用心手作饅頭,顆顆饅頭承載著您的愛心,送到需要者手上。

疫情改變大家原有生活模式甚至經濟,但受贈學生、失依少女/兒童、長者與身障者的早餐需求不會因此減少。
期待您的長期支持,既創造了庇護員工就業機會,也溫暖著受贈者身和心。


※轉贈單位介紹:

1.約納家園:由天主教福利會成立,服務對象以0-未滿18歲兒少與婦嬰為主,服務對象來源主要是因家庭失功能而由家長自行求助委託安置或經法院、社政單位或福利機構轉介的個案。

2.怡靜老人長期照護中心:秉持儒家『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提供爺爺奶奶舒適的居家環境及生活照顧。

3.社團法人新北市家樂社區關懷協會:提供弱勢家庭孩童課輔陪伴,給予關懷照護,使其感受到社會的愛與溫暖,如同在黑暗中點亮一根蠟燭,使他們對生命生活燃起希望。

4.龍潭啟智教養院:服務對象以中/重度以及極重度智能障礙及多重障礙者為主,為全日住宿型身心障礙福利服務機構,提供基本的認知教學和生活自理訓練,給予院生更好的學習方式與住宿環境。

5.以琳之家急難救助中心:由台南小鎮醫師田春生醫師發起主辦,服務對象以孤兒、隔代教養、貧窮與外配子女,成立課輔班,提供孩童課餘後去處,給予溫暖與陪伴,不讓孩童們孤單。

6.幸福基金會:服務對象以中、重、極重度心智障礙者為主,提供全日住宿型、日間照顧中心、職業重建服務、支持性就業、社區服務等等…,期許個案與其家庭都能夠獲得最妥善且專業的協助。

7.旭海小學堂:服務對象為旭海村為年老長輩與隔代教養的孩童,創辦人「潘儀芳」以無私的精神提供場地與餐點,提供休閒活動與課輔,讓長者與幼童有所依靠,也讓出外求職的青壯年有個安心交付長者與孩子的地方。

8.麻二甲之家:全銜為「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附設台南市私立麻二甲之家」,由黃越綏女士創辦,服務對象以未成年未婚懷孕少女及其嬰兒、弱勢無依之兒童與少女,收容安置並協助其穩定就學、生活照顧與醫療照護等…。

9.家扶基金會台東家扶中心、台東家扶成功服務處、台東家扶關山服務處:在台東縣境內提供兒童與家庭提供經濟補助、營隊活動、急難救助、心理創傷復原等服務,服務範圍遍及台東縣境內十六個鄉鎮。

10.屏東沿山百合課輔班:位於屏東縣瑪家鄉涼山部落,創辦人林明河及羅淑君夫婦,看見部落許多家庭因隔代教養問題與無法提供孩子適切課業指導,導致孩子學習跟不上進度,甚至中斷學習。因此2017年成立課輔班,供應部落孩童餐點及課後輔導,讓偏鄉教育能夠持續而穩定。

11.屏東愛心樹慈善會:服務據點自內埔鄉延伸到枋山,服務對象以獨居長輩、單親/失親/身障孩童為主,目前服務戶數約120戶,服務內容有獨居老人訪視、送餐關懷,貧苦學童學雜費與獎學金支助、課輔協助,舉凡遭遇重大變故,失親殘疾貧困,經評估後,將會給予協助,以渡難關。愛心樹慈善會希望『集眾人之愛,將無私的愛送至社會最需要的角落,讓眾人的給予變成社會強而有力的支柱和力量,頂天立地的在地深耕』。


※轉贈品項
套餐專案:饅頭10顆200元/組

※轉贈對象:
約納家園、怡靜老人之家、社團法人新北市家樂社區關懷協會、龍潭啟智教養院、以琳之家急難救助中心、幸福基金會、旭海小學堂、麻二甲之家、家扶基金會台東家扶中心、台東家扶成功服務處、台東家扶關山服務處、屏東沿山百合課輔班、屏東愛心樹慈善會。

※注意事項:
1.此區活動不需運費,但
無法使用貨到付款
2.您「
不會」收到饅頭,饅頭將由愛肯轉贈需求單位。
3.結帳時,請選擇發票捐贈或是填寫發票寄送地址。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